close

我回來了!再一次回歸!


等一下,你可能在想,嗯?他去哪裡了?

2016年我在雷霆隊做了一個短暫的回歸。在那之後不久,我又掛靴了。在NBA打了18年是一個很長的輪迴。我對於我職 TS133.NET 業生涯所取得的成就以及與他人建立的關係感到非常的自豪。

 

但是我的內心告訴我我的籃球之路還沒有結束。

有人之前問我,「退休最壞的部分是什麼?」我那時並沒有答案。現在我有了。不得不說退休最壞的部分就是  天下現金網 別人同情的表情,好像是他們為你感到遺憾。一些人 九州體育 對待你的方式就好像你要死了一樣。這個表情是很微妙的,但是所傳達的資訊是十分清楚的:既然你已經完成了你最大的夢想,那麼你在NBA還剩下什麼要做的呢?

我的內心理解人們為什麼會那樣想。能夠進入NBA打球確實是我最大的夢想之一,但並不是唯一的。如果我沒能進入NBA那將是一件非常讓人傷心的事。我最近聽到了Kobe Bryant明確地表達了一些我一直以來都在思考的東西。Kobe說,「如果籃球是我一生中做的最好的事情的話,那麼我失敗了。」當我還在打球的時候我從來沒有害怕過退休,因為我一直有一種會有更好的事情在等著我的感覺。我只需要去弄清楚那到底是什麼就可以了。

不再打比賽使得我在成年後第一次嚴格地作為一個球迷來觀看比賽。這加深了我對於籃球的愛,並且給了我一個全新的角度來認識籃球。我發現自己試圖弄清楚為什麼某些動作很有效,某些打法是如何發揮作用的,為什麼某些防守輪轉起作用或者不起作用。 我發現自己  天下現金網 正在分析諸如投籃技巧,適當的跑動步法 TS133.NET 和雙向協調等細節。所有的這些微妙的東西讓我著迷,我想這就是讓我感到興奮的方式。

但這不僅僅是看比賽,隱藏在我身體裡的那個球員總是試圖掙脫表面的那一層束縛來重獲自由。很多時候,在看比賽的第二天,我會去健身房,開始練習我昨晚注意到的與以往不同的地方,試圖開發我相信會幫助我再次成為一名合格的球員的訓練方法。就像我13歲時那樣,模仿我在電視上看到的東西。

如果你在社群網站上關注我,你可能 九州體育 知道我在說什麼。我在Snapchat和Instagram上傳了很多我訓練的片段。即使在退休期間,我所做的訓練強度也和我在NBA打球的時候不相上下。如果你以一定的節奏來度過你的整個人生,那你會理解這一切。那種心態是已經你的一部分,永遠不會離開。

我想這是我應該澄清一些事情的部分:我不會作為一名球員回歸NBA。今年在訓練營期間的經歷打擊了我。我沒有任何慾望每天上場兩次,指揮去跑動,搶籃板,作掩護或者做任何被要求的其他事情。我不需要這樣,謝謝。我很好。

我也不是作為  天下現金網 一個教練回歸,至少現在還不是。我不想忍受在NBA當教練的忙碌時間表。作為一名球員,我被認為是聯盟中最努力的人之一。我秉持著提早來,晚點走的理念。我也注意到,我的教練總是也在那裡,比我來得更早,比我走的更晚。我喜歡一對一的教學指導,我可以教很多東西,但是為了我在NBA的時間表我已經把我的家庭放在一邊將近二十年,我不能確定我是否還能繼續把他們放在一邊,這是關於時 九州體育 間安排的問題。

相反,我回到NBA是為了追求一個我感興趣很久的關於籃球的一個方面:管理層。

在11月20日,我成為了奧克拉荷 九州體育 馬雷霆隊的專業評估球探,負責鑑別球員和收集情報。我知道光靠口頭說是不行的,實際上我將進行一個完整的關於成為一名合格的管理層人員所需細節的培訓。

雷霆隊中的很多人都幫了我的忙,特別是Sam Presti。在聖安東尼奧的  天下現金網 時候我就認識薩姆了,我非常尊重他和他所做的事情。 奧克拉荷馬雷霆隊的文化真的是不凡的東西,這是一個學習業務的各個方面,成為一名全面的籃球執行官的絕好機會。是的,有一天我會朝著成為球隊總經理而努力,但這並不是一時就能做到的。在我的職業生涯中,我經常四處宣揚說:「我想成為一名總經理。」現在看來,這想法似乎很大膽,甚至有點天真。從外人的角度來看,很容易想到總經理的工作主要是簽約球員和進行交易。事實上,總經理還有很多的事情要做,有很多基於你所在的球隊以及當時在聯 九州體育 盟中所發生的事情而不斷變化的部分和需要考慮的因素。

不過,我幹這一行的經驗給了我一個我認為可以幫助建立一個成功球隊的觀點。要贏得總冠軍,天賦是至關重要的,但更重要的是建立一種重視性格和強烈的職業道德的文化。我相信你可以在一個人身上找到所有這些品質,你只需要知道要尋找什麼。我曾經在大學時代身處冠軍的更衣室之中(1996年和1998年在肯塔基大學獲得了NCAA冠軍),踏入職業聯賽,我也在2005年跟隨馬刺隊獲得了NBA的總冠軍,所以我知道那是什麼樣的場面以及個人感受是什麼樣子的。我對於這些成就感到非常自豪,現在我只是期待能夠把這些經驗應用到這個新的挑戰中。

所以現在我意識到自己有多少需 九州體育 要學習的東西了,而且我把自己的新職位看做是成為「籃球101」專案中的一 TS133.NET 個學生的機會,這無疑是我新工作中最好的部分。我喜歡當一塊海綿,吸收關於籃球比賽的新東西,這感覺幾乎就像我要回到大學了,學習,記筆記,提問,學習新的行話術語和流程。

我想和大學唯一的區別就是我現在的學習是有報酬的。(看著你,NCAA。)

所以,事實就是:我已經正式退休了,然後在一年內又跟NBA產生了新的關聯。有趣的是,我的朋友和家人知道我不會遠離比賽太久。他們在我12歲的時候聽到我說,有一天我會在NBA打球。他們已經看到了我過去18年來為此所做的努力。他們知道我幾乎不可能止步不前,他們知道我有一種全身心投入到在手邊的目標或任務的傾向,而且不到我覺得已經征服了它我絕對不會放棄。我想這與我的名字有關-Nazr(NAH-zee),意思是「勝利的」。即使我不贏,我也不會輸。

我不假思索地就投身到了這個工作當中。退休是一個在家裡與家人待在一起,看著我的孩子長大的機會。在很長一段時間裡,我第一次有機會定期去看我的孩子們的比賽並看著他們作為運動員不斷成長。直到現在,我從來沒有意識到他們  天下現金網 的日程安排有多忙。我開始覺得當他們的私人司機很有趣(我認真的),接送他們去學校,實踐,舞蹈課,訓練,比賽,到朋友家開派對和其他各種各樣我在球員時代無法參加的活動。我的NBA生涯是一件幸運的事,但卻充滿了犧牲。

但就有這麼多空閒時間 TS133.NET 你可以支配,而且只有這麼多的時間你可以打高爾夫。我知道這些,因為我已經嘗試過了。我用專注的 九州體育 練習擺平了這些時間上的障礙,但這給我帶來的滿足感是有限的。籃球永遠是我的最愛。我所認識的每個人都還在他們自己的崗位上努力工作。當天中午唯一打高爾夫球的人比我大25歲。這點燃了我心中的那團火。我需要回到我的工作中去,因為這是我最擅長的。

一位顧問曾經問我一些真的很困擾我的事情。他說:「擁有在籃球方面的博士學位卻從不利用它,那這學位還有什麼用呢?」

這就是我回到我的工作中來的原因,我並沒有停下腳步,我只是變換了身份。

這將是我這段時間所寫的最後一件事情,因為我正全力投入到新的職業生涯中。當你在別的球館看到我時,你會知道我在幹什麼。我希望你會過來對我說,最近怎麼樣了?問我一 九州體育 些關於籃球的事情,我總是樂於談論我所熱愛的比賽。

 

NIKE LeBron簽名鞋歷史回顧:Zoom LeBron V – LEBRON X

團隊籃球典範!勇士狂灑46助攻撕裂魔術創新高,本世紀前三全拿了

最狂招牌動作!搖手指的藝術:剛果航空送詹皇超大鍋,老大帥到沒朋友

五大新秀排名:費城狀元穩居寶座,爵士小將半路殺出

誰將是本賽季MVP?詹皇仍保持超強火力,字母哥欲助球隊登上季後賽

太大膽!超狂裁判驅逐詹皇成「聯盟第一人」,他曾單場吹5技犯惹眾怒

不可思議!詹皇一人攻下30分,騎士替補得分還比先發多 (影)

arrow
arrow

    天下現金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