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禮日,喜慶的日子,但曼聯卻在自己的主場老特拉福德和伯恩利踢成2-2。上半場,曼聯一度0-2落後。賽后,穆里尼奧又一次暗示對手贏球靠運氣,但他也2018世足賽無奈的指出曼聯不能總活在輝煌的歷史中,得認清眼天下現金網下的事實。他認為曼聯還得繼續買人,要學習曼城那種不講理的燒錢方式。

燒3億還不夠!穆帥:得學曼城買人對手進球靠運氣

上半場比賽,曼聯踢得一團糟,竟然被對手九州天下連進兩球,場邊的穆里尼奧臉色非常難看。好在,他和弟子在下半場連扳兩球,避免了一場失利。如果曼城本輪比賽繼續贏球,曼聯將落後同城死敵14分之多,這幾乎是一個天塹。

但被問起曼聯這樣的大俱樂部是否會為落後曼城這麼多而感到失落的時候,穆帥表示:“我們得搞清楚2個概念,大球會和強大的球隊這兩者是有區別的。(暗示曼聯目前只是大球會,但不是強大的球隊)。我們還在重建的第二年,我們不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球隊之一。”

“當你們在說一傢俱樂部是大球會的時候,這只能反映它的歷史,而不是現狀。”穆里尼奧說道。他自認為曼聯的實力已經稱不上一流。

執教曼聯以來,穆帥已2018世足賽經在轉會市場花掉3億鎊巨資。記者問他如何評價這件事情,穆帥立刻回應道:“好吧,這顯然是不夠的。大球會買人和一般球會是不一樣的。一般情況下,有著優秀歷史的俱樂部通常會在轉會市場上因為它的歷九州天下史而受到懲罰。”

曼城買人非常的土豪,穆帥很是羨慕,他希望曼聯天下現金網也能這樣:“看看曼城,他們拿買前鋒的錢去買後衛(指曼城太土豪)。”隨後,有記者問他曼聯這個冬窗是否會買人時,穆帥沒有回答,而是離開了發布會現場。

 

對於今天的比賽結果,穆帥感到很遺憾。曼聯擁有71%的控球, 而且射門多達23次,但依然無法贏球。穆帥表示:“我們應該2018世足賽贏的。我滿意球隊下半場的表現。我的弟子在0-2的情況下展開了反攻,我對他們很滿意,沒天下現金網什麼可挑剔的。我必須表揚他們的戰鬥力。 ”

當被問起對手怎麼九州天下會連進2球的時候,穆帥暗示對手主要靠運氣:“我也不知道他們怎麼靠定位球就進球了,球在禁區裡連續反彈(指對手的第一個進球),讓人無奈。我們最近丟了好多這樣的球。在進球後,他們防守了95分鐘。而且,他們的第二腳射門又進球了。”

“我不知道怎麼說了。一支球隊只有1.5腳射門(將對手的任意球射門算成0.5次射門)就進了2個球,另一支球隊控制了比賽,創造了很多機會,下半場只留一個後衛,佔據了絕對優勢,但只2018世足賽進了2個球。嗯,我的球隊應該贏球的。”穆帥說道。

 

重建不容易!費城投資多年就為現在,重返季後賽不再是夢

球隊分析:Oladipo帶領球隊達到頂級水準,遠超預期的溜馬是不是被低估了

軟萌系正妹Coser「兔女郎裝配黑絲襪」性感撩人讓人想入非非:好想被踩

萌神傷病史大公開!曾一年三度扭傷腳踝,堪稱聯盟玻璃人代表

學妹發育實在太超過了!制服不小心就快被撐壞還不自覺 光看就誘人

分手快樂!詹皇Irving各創巔峰,釋放最真實的自己

外媒評勇士衛冕五大威脅!火箭居首,未見傳統勁旅馬刺

arrow
arrow

    天下現金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