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克里夫蘭老實人報》報導,上週騎士 2018世足賽 和老鷹一戰,因為新援還沒到位,騎士將22歲的菜鳥Cedi Osman推上先發。原本Tyronn Lue打算下一場打塞爾提克就讓他回到替補,但Osman卻憑著和老鷹一戰的出色發揮讓Lue改變了主意。據Lue透露,接下來Osman會 天下現金網 繼續先發。

「Cedi Osman」的圖片搜尋結果

交易截止日前,騎士完成三筆交易,得到了Larry Nance Jr.、Rodney Hood、Jordan Clarkson、George Hill。原本,Lue計劃 天下現金網 新援到位後就讓Hood頂上先發,但對老鷹一戰Osman拿下16分6籃板5助攻3抄截,讓Lue改變了主意,對塞爾提克時Lue安排Osman繼續先發,Hood從板凳出發,結果Osman拿下12分5籃板幫騎士大勝塞爾提克。

 

先發出戰的兩場比賽,Osman場均拿下14分5.5籃板3助攻,看Osman先發表現如此出色,Lue決定讓Osman在下一場對雷霆時繼續先發。如果Osman持續有高效的表現,在Kevin Love傷癒歸隊前 2018世足賽 他應該能坐穩先發的位置。

九州體育賽事分析網 :
歡迎您加入精準運動賽事分析團隊的行列 !! 
NBA MLB NPB 棒球 籃球 足球 .... 賽事天天分析不打烊     
歡迎熱愛觀看賽事的您 + LINE  : ts888.me                   

 

⚾  九州體育賽事分析網 <立即加入> (FB 粉絲專頁)  

🏀 九州體育賽事分析網 <立即加入> (FB 社團)
        
🏈 九州體育賽事分析網 <立即加入> (YouTube 頻道)

 

「我的意思是,我喜歡他帶給球隊的東西,」Lue說道,「我覺得Osman在場我們就可以把LeBron James拉到四號位,他打四號位我們就擁有巨大的優勢,因為現在你在場上有四個球員可以在快攻中持球推進,我覺得這一點 九州體育 很關鍵。」

「cedi osman lebron james」的圖片搜尋結果

Osman打先發,Hood擔任替補,騎士板凳席上就多了一個得分點,Lue表示:「我覺得讓Hood從板凳出發,提供 天下現金網 得分火力,我們場上有一個具備得分威脅的點,可以圍繞他執行一些戰術,這對我們而言也很重要。我喜歡球隊現在的處境,我們就是繼續前進,看看效果會怎麼樣吧。」

上一戰對塞爾提克,第二節倒數2分鐘,Osman抄掉Kyrie Irving的傳球,眼看前 九州體育 面沒人,本來要來個雙手暴扣,沒想到卻灌飛了。

「他是個優秀的球員,會繼續變得更好,所以我們對他灌飛的那球不會說什麼,」James表示。

Osman則表示:「那是我唯一在 2018世足賽 乎的,我也自嘲了一下,灌飛可能是因為太激動了,當我灌飛那球,我就是繼續比賽,我的隊友、教練繼續支持我,我就是繼續打球。」

下一場比賽,Osman面對的防守壓力相 2018世足賽 當大,他很可能要去防守Russell Westbrook或Paul George,Osman說道:「Westbrook非常出色,能量十足,所以對我而言這 九州體育 是個巨大挑戰。」

不論如何,這名小將已經贏得了證明自己的機會,下一戰對先前痛宰過騎士的雷霆先發 天下現金網 就是最好的試煉。

 

九州體育-第137期六合彩||九州娛樂城,九州體育,天下現金網,九州娛樂,九州現金網

NBA最新排名及各項最佳, 勇士最強敵浮現|九州娛樂城,九州體育,天下現金網,九州娛樂,九州現金網

穆帥曼聯到底要砸多少錢才能追上瓜帥曼城?|2018世足賽,九州天下,九州體育,天下現金網,九州娛樂

巨乳雙馬尾Coser太兇! 胸部大到能「頂平板」|九州娛樂城,九州體育,天下現金網,九州娛樂,九州現金網

場場上演單人一波流! 這劇情他這賽季演了無數次|九州娛樂城,九州體育,天下現金網,九州娛樂,九州現金網

為什麽感恩節這天沒有比賽? 並非只因科比一席話|九州娛樂城,九州體育,天下現金網,九州娛樂,九州現金網

從法國工人到安聯國王,這是屬於里貝里的10個故事|2018世足賽,九州天下,九州體育,天下現金網,九州娛樂

辜莞允裸體圍裙!長輩側面超渾圓「連褲褲都沒穿」|九州娛樂城,九州體育,天下現金網,九州娛樂,九州現金網

「日本女性最嚮往的藝人臉蛋top10」…這次人妻佔了好幾位呢!|九州娛樂城,九州體育,天下現金網,九州娛樂,九州現金

arrow
arrow

    天下現金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